蓝天美景

Thursday, March 24, 2005

今天是假期的第二天。我今天要与全班去马林百列的公共场所集合,准备参加一项筹款活动。当同学们和老师都到齐了,我们分散成小组,各自去不同的地方筹款。我与两位好朋友一起出发,到马林百列的购物中心附近的几座组屋筹款。

早上十点多,天气就已经这么热了。我们才兜了几圈,就满头大汗,好不舒服!我们‘扫’完了两座组屋后,决定到楼下歇息一会儿。好累呀!我们喝了几口水,听一下mp3, 就立刻前往购物中心。那里的人潮一定会不少!

当我们正在向人筹钱是,突然间一位巡查员赶走,原来我们站着的位置是商场的地盘,所以我们不能随便踏进去‘做生意’。真尴尬!

我们只好走去附近的菜市场找人潮。大多数的人都很慷慨,但有些人却不理不睬的,我们跟他/她打招呼时,他们连一眼也不看,就走开了。真没礼貌!有些人知道我们是要筹款的,(因为我们都那着一大铁罐)。他们就假装打开手提包,好象要拿钱似的,我们走过时,他们才说没钱或没零钱/散钱。真烦人!装模似样的!不给零钱不能给至少‘两块’的钞票吗?你知道我的朋友在他们背后说什么吗?‘我有很多钱,我不要给你’。哈哈!

筹款活动终于结束了,我们返回公共场所,把铁罐交会给主办这项活动的员工们,之后到马林百列商场享受午餐。回家后,全身都疲惫不堪,立刻赖在床上睡觉...

1 Comments:

  • At 8:36 PM, Blogger 何书秀老师 said…

    这个售旗活动,对你来说,应该是个很好的体验。社会上的某些人,让人感觉冷漠无情。但,也有些人,充满善心,以助人为乐。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