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天美景

Monday, March 21, 2005

星期一

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。放假的感觉多爽,不必上学,不必烦恼。我凌晨五点多就起床,为了是去维多利亚初级学院上一堂生物物理课。我最喜欢科学,特别是化学与物理。今天的课一定会很有趣。忙了一番后,就准备出门搭公共巴士前往学校。

一到了学院,才看到三位同学。时间才七点半。原来,我太早去学校了,不然我可以在睡多一点!课应该是八点半开始的,早来一个小时。时间过了,同学们都来齐了,怎么老师还没来呀!当每个人都来了,我们走去科学实验室。实验室里开着冷气,一踏进里面,就立刻感到一丝冷意。

在七个小时内,我吸收了大量的生物物理的知识。我了解了特别多的东西。在做实验中,我们学会了怎样从一个细胞里抽出它的DNA, 警察怎样利用手指印来找出嫌犯,等等。科学家果然那么聪明呀!

1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